打打字

曾经看过一句话:“那些有空炫耀或显摆的的人其实都活得不够充实,或许也肤浅。真正沉浸在当下的人们,哪里还有时间和功夫去炫耀呢?”

每次看到这句话不禁会感慨,我们到底处在什么样的时代?

聪明的时代,聪明的人们。。。那么为什还拼了命地显摆?这样好像很不具智慧啊。

愚蠢的时代,愚昧的人们。。。那么为什么还是有好多新鲜事物被挖掘了呢?这类的创新也需要智慧吧?

可能这个复杂的时代一直都存在,只是随着科技的发达它的存在已逐渐明显

题外话:有时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我说的或者支持的东西好像被无视了。但是随着时间的证明与沉淀,我的观点又被认可了,只是那时候人们已经不再记得这曾是我提出的观点。有时我也想证明什么,即便这么做好像很肤浅。

或许我们都是矛盾体。

PS:其实我就是想打打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