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对话

2015 的第一天将结束,仿佛去年已经很遥远了。。时间飞逝~

在这‘紧急时刻’我竟然还有心情来写博客。。有时我也不清楚自己,只知道当下的感受我想抒发出来,不然可能会‘爆炸’。。夸张了~嘿嘿

很庆幸身边的一些朋友总能在泄气的时候给予不经意的鼓励。愿这些除了让我坚持走完写论文的旅程,也能伴我度过来临的一年~

“不管这一年,你过得快乐或是伤心、收获还是迷茫,都得和那些孤独的夜晚,和那些破碎的承诺,还有那些混乱的麻烦说再见了,那些帮助过你的,陪伴过你的,伤过你的人,激励你的,感动你的,震撼你的事,都要随着2015重新开始” — Su

“不努力,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 — 嘉俊

2015年要过得 更充实 更快乐 更美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