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好,也想你。一个人独立在外,一切小心,成长也快!“

文字有时就是这么的有力量,但若这句文字出自于自己最亲最敬佩的人,这句话的分量可想而知。以前觉得自己独立但是面对真正的独立时才发现完全不是的。。。只知道自己某天真的会成长。

我想念家里、学校、朋友;有谁不会呢?虽然只是短暂的一个礼拜,但是因为遇到的人事物让我想了很多。之前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的事忽然好怀念,也忽然“清醒”了世界再怎么开拓自己的视野也只不过是让你会更珍惜家。最安全的、最欣慰的就是你永远可以投靠的家;这当然就是人文地理学家总是说的 “sense of place”.

另外现在担心的是选科的事,希望一切顺利。我现在正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因为我的新朋友一直告诉我心态的重要性。。虽然在朋友圈子里我是年纪最轻的,但是非常的开心。每天都有学到新事物和接触新看法的机会,也正是这些朋友让我觉得人是不可以孤处的~ 今天晚饭后的“城市探索”非常的愉快,真希望我们以后也会常常这样。。

明天就是开学典礼啦,祝我们新学期一切愉快、顺利。。轻轻松松上学去,欢欢乐乐回家来 ^^

PS: 因为想说好多所以就发表博文了,社交网络上比较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触与感想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