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安好

我已经到内地啦,准确来说是上海。随后再到杭州,上海这边又遇到了两年前一起玩的长辈和朋友所以非常的愉快。其中也很庆幸能够认识他们并与他们很好地交流,而且真的是非常的好客和友善让我有家的感觉。。

距离到杭州的日子很短,心中期待也忐忑。。可能因为选科的事还没确定所以不知道上课的状况会是怎样的,希望一切都顺利吧。上次和另一位新加坡的朋友谈到她在上海而我在杭州,即使想结个半也不容易啊。。有时就是远水救不了近火,不过我就认为目前来看还是不要想会发生“近火”这事儿吧!

似乎有好多要说的可是真正想说的时候又觉得没关系吧。。希望新加坡那边一切安好因为目前来看我过得很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