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起来

在你还没有遇到挫折的时候,请因为过得平淡而快乐起来。
在你回想起那天生气的时候,请因为自己反思了而快乐起来。
在你还没有遇到孤单的时候,请因为有人与你结伴而快乐起来。

你快乐吗?这个问题很深奥,快乐是什么?我不懂什么才叫做快乐,但是我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着快乐。快乐对我来说是无时无刻都感到踏实,无时无刻都享受着自己周围带给我的惊喜,无时无刻都知道我在真心地体验这个世界。无可否认快乐在你最真诚的时候它来到了你的身边,即使那一刻是短暂的。

请逼着自己快乐,这听起来不自然但是做起来是另外一回事。。。因为

如果你对着镜子笑一百遍,总有一遍会是发自内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