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有时候看到美好的事物会对它产生好感,又或许想占为己有。但是因为不曾拥有过所以也不懂得表达对此物的情感。最后在你真的无法拥有的时候,你同时上了宝贵的一课:有时放手也是你“拥有”对此物的最佳情感,因为你脑海里所联想到的美好在还没被破坏之前才永远属于你。
 
”你觉得我单纯,那是因为你单纯。你觉得我善良,那是因为你善良。你觉得我有趣,那是因为你有趣。你觉得我天真,那是因为你天真。你单纯善良天真有趣,我怎么可能允许自己错过你。你拥有什么,才能看见什么。“ -刘同 
 
谢谢你刘同,让我的伪文青又犯了。。

2 thoughts on “随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