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最后感触

DSC_0251

always thankful for the sky! 你们心中那一点沮丧 或压力 都抛向蓝天吧!

致:自己

其实也只不过是淡淡的反思以及得到的感触。

2012年不算坏其实它似乎是好的。。虽然感觉上自己经历了之前没有经历的 “波折”,有时感觉厌倦了,有时还会问为什么折磨自己。但是如果人生是一帆风顺的那么我们还算是体验了生活吗?

逆境 让我成长、“波折” 使我看清,看清自己也看清他人。至少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更了解自己执着的是什么;让我更确定什么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什么只是点缀品。即使今年看的书不多,但是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样或者应该就是处事道理一样:重精不重多。所以现在我会更珍惜看的书以及相处的人。

最后反思: “人都是迟钝的吗?沉默时所发生的事如果不大声喧嚷就注定只会隐形般存在。相反地如果积极对外显露那么才更容易的带别人的认同。”

或者我应该说,人并不迟钝。我们只是过度地专注于自己,所以无心去体验别人的成果;毕竟不是自己的为什么要费心思呢?但是如果别人积极地显露他们的才华,我们的目光就会开始转到那个人的身上。虽然有时候,沉默是金,有时候不突出的反而更加会带来惊喜。
有时放开自私得到的更多。

新的一年该有新的决议,不想自己办不到所以决议变得更简单了

i) 享受做的每一件事
ii) 以自己的方式做到最好,只求尽心努力
iii) 视学习为工作,不要再被诱惑或者偷懒了
iv) 每天都寻找一件能让我开怀大笑、感恩的事
v) 多写日记

New Year’s Resolution

i) Enjoy everything that I’m involved in
ii) Give my best, in my own way and unbounded by others
iii) To treat learning as if I’m working, not be distracted.
iv) Find one thing that I am thankful and happy for everyday
v) Fill up the pages of my journal, consistently.

ps: Stay healthy and happy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