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始至终。。

你因为一时的冲动、误念、不思考的东西 会伤害。
你因为没有正确衡量 会让自己悔过。
你因为种种的突然 会不知所措。

但是,由始至终你如果没有坚持认识自己 那么你就迷失了。你也许会体验一时的解放,但是时间给你带来的很可能是长久的遗憾。

在还没有找到答案之前,成熟的人不会放弃而幼稚的人总是畏惧;这时候的我因为幼稚 已经投入了自己的陷阱。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带过,可以原谅。除了时间没什么能够让我们遗忘、除了时间没什么可以解开心结。

经一事长一智。
很简单的道理。但是迷失自己的人总是看不到的。因为找不到方向所以什么都是不可能的,一旦找到了也许我们就解脱了。

现在的我要像一张白纸,重新的开始。即使别人眼中不可以我也要坚强的原谅自己,这样的我才可以随着时间找到饶恕、得到成长、享受成功。
冥冥中我们人生的安排都是巧合,就像看到可以让自己学习安慰的东西也是:

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也照样可以冷漠的离开,平静的遗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们的心脏会长得比悲伤大。——寂地”

人生,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选择一旦错误,越努力,遗憾越大;时间越久,遗憾越深。人生没有绝对的对错,选择的结果能使你快乐,自然是对的;若深陷于痛苦之中,就该是错的。人生不就是图个幸福吗?” 

我由始至终知道自己要做个诚意、诚信的人;现在找回了。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在短暂休息的时光里立志找到这个目标。

最后,说一句必须的“对不起”。
我不擅长说话;即使看似外向有时候说出来的可能自己到最后也不晓得是否是真的。但是写下来的文字,给了我坦诚的空间。

相关的人可能看不到,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看得到。

PS: 选择用中文,因为它是一个重情感的语文;此时我希望用重情感的文字来表达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