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在网上看到好多很酷的物品,然后联想起自己什么时候最无忧。最快乐。。 本想是反省跟自我检讨的时刻却变成想起了种种遗憾。

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帅气对吧?图中显示的是油画箱。。其实我喜欢画画,用自己创造的图画来表达可是因为小时候没有耐心本来学了差不多一年之后就不学学了。这肯定是遗憾,想想如果现在的我可以把画画好就可以学习画油画,那应该能成为放松的一大活动!接下来还有好多的遗憾。。

第二个遗憾就是没有继续学书法,小学的时候自己要求要上书法课可是又因为课业繁重放弃了。想想当时就应该乖一点跟着外公学书法,他写的还是大楷呢!我到底为了课业放弃多少艺术爱好呢?

第三个遗憾也是蛮大的,我放弃了表演课程(Speech and Drama)当时还有考级呢!我考到了五号,还拿到荣誉奖。但因为来世突如其来的辞职也就没有学了。印象中几年后老师回来了,亲自打给妈妈问我想不想继续。。可是因为当时准备小四分流又拒绝了。

说实在的有时想想我到底做了什么?反而上了一些不喜欢的:游泳、乒乓。。。我其实都不爱运动😡 所以说以后我不想再有遗憾,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学画画和学书法。。不想再有遗憾了,好在现在还继续学着钢琴让我的艺术“道路”没有结束。

阳光会在我们最失落的时候依旧高挂天空,但是我们自己必须把它寻找出来。

我不想再有遗憾,这篇文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番提醒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