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点

我在寻找自己的平衡点。似乎好久好久都感觉不踏实,但始终是说不出原因。
每一次尽量地让自己过得忙碌、充实,可是到头来结束之后又感觉空虚及不踏实。

其实要快乐可以很简单,要平静也很容易。。今天与朋友在图书馆学习,我的心情就很好了。可是结束了某种状态,心情又随之改变。

有时候想想,踏实的感觉是这样的吗?我确实感到非常疑惑。

如果是这么样的踏实感,那么我愿意重新找回自己的平衡点。
如果这样的感觉并非踏实,那么我该到那里寻找呢?

现在每天都在鞭策自己要有正面思想。。就连电话屏幕的墙纸是向日葵;要有正面的态度。
希望长期以来的催眠真的能够把以前的阳光都带回给我。

其实以前因为不怎么在乎,所以少根筋快乐地度过;现在很多事情和责任都明确了反而无法自在地面对。

也许这就是成长,那么我无厘头地想说:我不想长大。

PS: 真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身在国外,希望明年的一月我住的是学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