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不骄,败不馁

今天没有上课!很少在早上上网的我就破一次列。。。

昨天给老豆发信息,然后他心平气和的回复:“恭喜你,好成绩,好开始。再接再厉!”

所以为了没有遗憾,我将尽全力去吸收并且把汉学的知识精华融会贯通。
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不要自满。。

好了最近看到一篇文,那个被访问的人说了四个字我觉得好贴切:稳步前行~

PS: 有时我担心为什么自己不用英文发文章,然后我从一个人的身上意识到了不同语文有不同的作用。中文大多数是有感情的语文,所以发表时更贴切。英文主要是工作上的语文,但还是可以用来表达自己的。。Chinese is a language of emotions and English is primarily a language of work.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了.

PPS: 谢谢你让我有时间适应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