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解

3500字的作业等着我完成,乐观的看来已经有谱怎么写了。。其实已经开始写了,就等着我真正完成并把它整理好。但是总有没完成就不踏实的感觉。。

就算如此作业也并非唯一需要完成的任务,还有我们学会期刊的东西要在考试前打点好。希望那些好心人士都会跟我们合作,那么就不会影响到彼此学习的时间啦!

最近找到一些想看的书,就是没有时间或者是新加坡的书店没有引进,所以年底到中国时希望能够买到。1)殇璃 2) 离爱

其实想看这些书有着很矛盾的心情。。因为它们本身就是带有悲伤的内容,看完肯定影响心情。。但我又特别地知道它的内容会吸引我,所以想了好久有机会还是决定买来看。

用文字把心底话发泄完啦,感觉舒服多了。。现在该调节精神到应该的领域上,祝我一臂之力、气儿力顶!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微博 

PS:有时候就是越不说出来越让人不解,或者是不懂该怎么表达。。其实心里已经差不多有谱了,只是没有明示那就不算数了对吗?以上得到的结论是:不要错过任何想的!希望可以做到。。其实我也有这个被动的毛病。

why am i typing in Chinese again.. hmm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