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

今天在地铁上,因为即将下隧道所以我仰着头,看到了蓝天白云的天空。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做,当时的我好像对自己笑了,周围的人应该没有看见吧。。。不然他们一定会以为这女孩疯了吗?

出了隧道我继续看着那片天空,然后看看周围是否有跟我一样的,可是失望了。算了吧,大家沉浸在电子世界里,媒体的魅力或许比大自然来的有吸引力。看着云,它呈现出不同的形状还有鸟儿在飞翔,好自在的一片风景,然后我突然想到要分享一下:

世界的天空都是一样的对吧?想到另一个地方时,抬头望着天 想像自己在喜欢的国家。。然后微笑着,这样鼓励自己还有一片永远的天空

对了,天空永远还在,只要地球还在。谢谢让我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了,谢谢我没有失去体会身边小事的那份心,但愿永远都不会失去,永远都能沉浸、陶醉。

PS: 现在的我们注重金钱/友情/爱情/亲情/自由/物质 吗?我想我最注重的是感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