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吗?过得好吗?

上图看到汤匙里的人吗?呵呵

现在如果问我一些关键性的问题,可能都答不出。因为忘记了,真的没有印象。。还有就是对于一些非常重要及关键的事,可能会因为过分注意而过于谨慎导致忘记了(因为太紧张)。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有时想太多事情不必要的也会去想,想太多可能累积的也多。。不能真正放下

现在换了环境好多人会问我:过得还好吗?生活怎样了?
每一次回答都会说还好,还可以,在适应中。

其实真正的答案是,新的环境让我有点害怕。。的确还在适应中,还没有因为它哭所以我认为算好了。不过这环境竞争激烈也好多优秀的人,有时会迷茫又可以从那个迷茫中找到答案那么算不算还可以呢?

有时上课找不到发言的机会就会担心,为什么会如此注重成果/成绩呢?似乎以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我已经不再一样了。其实这改变自己不觉得好,因为往往会忘记享受整个过程,太注重实在的是不是因为我也被影响到了呢?

其实每次跟同学说话会发现我们都长大了,了解到很多以前没接触的现实。。难怪大人总是说年轻时很好。因为年轻的时候不知天高地厚反而活得更自在、更自然、不做作。

长大了,接触的问题和事物多了也了解到有很多在约束我们,所以人们才会戴着面具生活吗或者是演着生活的?其实人生如戏是因为顾虑太多就更多烦恼想要逃避,所以大人都在演戏。还好现在的我了解了,不过还没步入成人岁月。。

然后最终还是希望乐观的性子不会变,因为现在找到了启发的话,当中有五个给自己的安慰,现在就分享一个吧!
第四个安慰: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其实我的华文并不好,比起周围学习的人还差了。。只能希望以勤补拙,得到收获

在此每封博文都是发给自己以及关心我的人看的,让自己的生活有所记录,让关心我的人了解我的近况。

若是想找漂亮、好看的文章/人/事物,请你绕道。因为这边只记载着一个人的平凡生活。

Leave a Reply

